「愛你一輩子守護團」第106期志工培訓

分享本文:

{報名可直接點入官網首頁的主題圖片連結喔!}

如果,您對現在的教育制度有很多焦慮,如果,您對孩子的功課有很多擔憂,如果,您對孩子的未來有很多不安…常常為了成績、補習…,親子關係弄到劍拔弩張。

親愛的父母,您可以不用這樣….

目 的:完整的12小時志工培訓課程,讓父母師長瞭解「愛你一輩子」五字銘言的內涵,學會在家庭、學校及社會中實踐及推廣愛「愛你一輩子」,快樂陪伴孩子成長。

費 用:200元。若加入守護志工,此費用將轉成守護志工登記費200元,領取愛團領巾及年度徽章。

舉辦日期:106/9/16(六) 及17(日)am8:30~pm16:30

主辦單位:台北市家長協會、愛你一輩子守護團 。
協辦單位:台北市百齡國小

詳細活動簡章及線上報名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a/20187.org.tw/20187/shou-hu-zhi-gong-pei-xun/jin-qi-zhi-gong-pei-xun-zi-xun/06qi-zhi-gong-pei-xun-bei-shi-shi-lin-qu-bai-ling-guo-xiao-9-16ji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