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微光·勇氣}座談會3月3日(六)下午2:00~4:30在薛伯輝基金會,歡迎踴躍參加!!

分享本文:

主題:「感覺統合障礙和亞斯伯格症教會我的事」

不論是您的孩子有這樣的特質,或是您想了解他們的困難和教導孩子如何與他們相處,請不要錯過這兩位年輕過來人的揪心分享,與臨床心理師的專業建議。

時間:107年3月3日(六)下午2:00~4:30

地點:薛伯輝基金會(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54號6樓)

講者介紹:
《黃明雅》-主講者
臺灣新竹人,1996年生。綽號Miya、小太陽。就讀法國圖爾大學兒童音樂師資培訓學系(CFMI, Universite de Tours)。著有「微光小太陽」一書。
「要知道不一樣值得驕傲,要明白你可以攀得很高。」明雅在本書中誠實訴說她由於早產、感覺統合障礙與亞斯伯格特質,一路走來歷經的人際相處困難與青春徬徨。在找尋自我的旅程中,生命得來不易的明雅,用心地記錄著生活裡的每一刻,她希望所有閱讀這本書的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一部份,跟著她一同成長。
《林聖洋》-主講者
新北市新莊高中畢業,目前就讀於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大一。
從小因亞斯柏格症而缺乏朋友甚至被霸凌,直到高二暑假在YouTube頻道看到囧星人介紹「被討厭的勇氣」這本書,進而深入研讀後,受阿德勒的啟發而翻轉了他的人生態度,開始積極參與社會,想要幫助和他一樣深受困擾的年輕人和學生。
《詹淑芬》-與談分享人
職稱:臨床心理師
現職:
衛福部北區兒童之家臨床心理師
銘傳大學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兼任講師
桃園市臨床心理師公會監事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特殊教育專業團隊臨床心理師

主辦單位:台北市家長協會
協辦單位:薛伯輝基金會
連絡電話:02-28321389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AaurO5B0ciK3afW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