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上餐桌.幸福分享趴圓滿成功_2017年05月21日

分享本文:

要感謝的人太多,就感謝天吧!

今年的「愛你一輩子家庭日」(已經訂在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囉!)經四月十四日第一次籌備會中大家的決議,主題訂為「讓愛上餐桌·幸福分享趴」,是想讓參與的族群擴大,就算不會做菜、沒有傳家的菜,左右街坊鄰居和好友,也可以體會一同上餐桌的神奇力量,分享共食的幸福與感動。首先要謝謝淂櫻熱心出面向蘭雅國小商借場地,而且這個半戶外的川堂好極了,既不會曬太陽淋雨,又有自然的光線和涼風穿梭,真是一個非常宜人的場地。再來是愛團執行長慧英姐提供歷年舉辦愛你一輩子家庭日的活動檔案和記錄,讓我們的籌備更有方向和省力。然後在理事長睿智的規劃下,縝密地召開四次籌備會,並且為各組找到最合適的組長人選(至今我仍十分好奇他難道有透視眼?),才能讓活動在充份準備下,非常圓滿順利地完成。

4/14第一次籌備會議

街坊鄰居好友大家一起來

當然所有在公忙或私忙之餘,仍在每一個參與的當下,盡心盡力來成就這個活動的所有工作人員,是最大的功臣。籌備會時,雖然太陽團的俊霖、玫櫻和子芸是第一次參與籌劃協會的大活動,較不習慣或不好意思發表意見,但越接近活動日就越加投入。有了俊霖事先影印超專業清晰和設想周到的場佈圖,大家雖然七手八腳卻能很迅速而井然有序地完成場地佈置,而且動線十分流暢方便。聯誼組的淂櫻是我們和學校的重要窗口,有了她場地設備應有盡有,貴賓的接待也周全熱絡許多。報到組的若羚,則在最後關頭又邀到慧蘭、琬琳和美淑來當工作人員,緊急動員第一名當之無愧。餐飲組的玫櫻和玉枝,忙著把菜餚保冷又保溫,用心地分區擺放,兼顧以家為單位的溫馨感和取菜的方便性。節目組幸得兩位美麗又大方的司儀珍珠與世娟,把氣氛烘托地十分溫馨、輕鬆而歡樂;負責記分頒獎的美惠,則為了把募集來的禮品擺得美美的,而錯失品嚐香滷豬腳的機會。故事攝影組的績勳,雖然已經是掌鏡的老手,十分知道何時該抓取何種鏡頭,充份運用各種道具(除了「讓愛上餐桌」、「幸福分享趴」的珍珠板手牌,連大西瓜也入鏡)和背景(活動的海報及說明意義的新帆布),仍拍得汗流浹背,從上衣濕到褲子。

「四大巨頭」合影-校長、會長、執行長、理事長

報到四朵花

美麗又大方的主持人

絞盡腦汁的計分禮品組

最後多虧理事長提供的兩份家樂福禮券大獎,和十份蘭雅國小家長會貢會長臨時加碼的禮物,讓來參與活動的來賓們,幾乎人人有獎,都能感受到願意帶菜來分享,在餐桌上讓大家的愛意流轉,就非常值得肯定和鼓勵。而工作人員中最辛苦的俊霖和績勳,居然就被抽中理事長的大獎,讓攝影官的尾椎都翹起來了,是不是真的要感謝老天爺的安排呢?

完美的結局~

愛你一輩子守護團官網有更精彩完整的記錄喔!

https://goo.gl/trqV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