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讀書會]我要去電視台探險_2018/08/17

分享本文:

獻給(heart)每個北市家協&愛團夥伴,從愛與陪伴出發,讓教育從家庭啟動。

暑假正是友善家庭的好時光,台北市家長協會新時代讀書會,繼8/5辦理「高效學習:九宮格筆記術 」,8月17日推出「我要去電視台探險」活動來囉!

台北市家長協會、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攜手邀請親子前往電視台,了解電視節目製播過程,也認識適齡兒少節目,也許還有機會遇到你最喜歡的電視偶像喔!

尤其,3C時代來臨, 也會現場分享如何拿捏「剛剛好」的看電視管教?值得家長們參考,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時間:107年08月17日 星期五 10:00~12:00 (本場次為北市家協包場)

地點:原住民電視台

參加對象:台北市家長協會、以及太陽團家有國中及國小學生的會員,限25人。(須有家長陪同參與)

活動費用:每人新台幣100元整 (現場繳費,含活動期間交通及活動保險等費用,其餘費用需自行負擔)

網路報名:https://goo.gl/forms/rSLM330hojT3iM2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