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19(周日)「教育設計:從美感教科書開始」講座免費報名參加~

分享本文:

講座報名表單👇👇👇
https://forms.gle/47s1Zp7ESZsGLLo87

演講時間:3/19 (日)下午2:00~4:00

地點:李科永紀念圖書館B2演講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5號)

費用:免費報名參加

[介紹]

如果你對台灣的街景招牌、廣告文宣、建築美學……不滿意。那請跟著我們從課本開始,發起一場美感的革命,如果我們能改變教科書,我們就能改變全台灣的美感。「給我們一本課本,我們給孩子一座美術館。」

《美感細胞_教科書再造計劃》推行改造美感教科書的計畫,至今已經是第 7 年,只為了更加深入認識不同孩子的需求與喜好,證明美感教科書能啟發孩子的學習動機。美感細胞並不是教科書出版社,而是在做「倡議」的團隊,我們希望將美感與設計放入課本中,提升孩童美感素養、啟發學習視野。

--

🌱聯絡電話:02-2832-1389 夏小姐

🌱E-mail:wearepait111@gmail.com

🌱主辦單位:台北市家長協會/李科永紀念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