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曠野的聲音」好書分享/「賞識樹」活動

分享本文:

◎曠野的聲音+慶生會

   這本書原文出版於距今25年前,是描寫一位美國婦女在澳洲沙漠的心靈之旅。由於受到澳洲原住民「真人部落」的召喚,作者瑪洛‧摩根加入了原住民徒步穿越澳洲大陸的曠野漫遊。在途中她不斷的學習該部落以心靈及實際體驗的方式來傳達理念,並汲取宇宙與生命意義之啟示。美惠之所以在我邀請她為讀書會分享好書時,腦中馬上就跳出本書,實在是因為她十年前第一次接觸就被這個故事深深撼動,熬夜一口氣把它讀完……誠如作者所說:「你若是有心人,這本書的訊息會清晰響亮地傳到你耳中。讀了之後,你會有刻骨銘心的感受。瞧,被挑選參加那次徒步漫遊曠野之旅的,原本極可能是你,相信我,不知多少次,我但願被挑中的是你。」其實,只要透過閱讀這本書,而能穿越時空去領會「真人部落」所要帶給我們的啟示,就像美惠曾經被挑中,你我也可以和作者一同漫遊於真人部落所曾經怡然生活的曠野,體會如何和我們周遭的人與環境,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和諧共處。

  

%e6%93%b7%e5%8f%96

又到了新時代讀書會每季一次的慶生會,今天來參加的會員就像這個「天使之戀」的蛋糕,人人都是喚起自己內心的天使呢!

%e6%93%b7%e5%8f%96

 

   1

◎賞識樹活動

   首先由這個活動的設計和發起人,社教委員會的主委林士真說明賞識的能量和重要性。接著士真帶領讀書會會員們進行「分享與聆聽活動」,在兩兩真誠地分享自己的付出,並於專心聆聽與真誠地回饋之後,去感受被賞識的美好。然後再藉由玉蘭花與水的結晶實驗,證明賞識力量大。在大家訝異於簡報所示的實驗結果之際,士真又帶大家以自己的手為對象,給予感謝、讚美、撫摸,結果真的有暫時的增長效果,實在是太神奇了!最後士真再示範賞識樹的作法,還有分享目前為止到學校和社區分享此活動的熱烈支持和迴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你想不想來和我們一起為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種下溫暖又有神奇力量的「賞識樹」呢?

%e6%93%b7%e5%8f%96

1

2

3

 

%e6%93%b7%e5%8f%9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